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成绩♥

今天我亲爱的班主任终于分期考成绩表了= =
做什么都比别人慢  haizzzzzzzzz
我的成绩  真的真的很不能看啊  差到一个样
说实话  真的很伤心很后悔
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好好的把书给读好  为什么每晚都读书读到一半睡着
为什么我就是不可以争气一点







很希望接下来的3年  我不要留级  我也不要试升

每一年都是靠试升来升班  每一年都要从新来认识朋友  很讨厌这种感觉
不想要跟朋友分开  我想要跟你们一起同班3年  我想要一起跟你们读过高中的最后3年
想要一起毕业  可是我不知道  我到底可不可以做到
或许有人说的对  每一次我都是3分钟热度  没有一次可一定下心来好好的读书
突然觉得  我做人很失败






有谁可以来教我数学  有谁可以来陪我一起复习功课
数学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你知道吗



许沁妮
刚刚看了你的blog  很感动下你知道吗!!!
哈啊哈  谢谢你啦  我答应你  我们一起来加油
我会努力读书  接下来的3年我们都要一起同班



张思琪 
你啊你  3年!!  要一起啊  哈哈
不要不开心  你还有我们啊  加油啦 :)





朋友  我答应你们  接下来的年中考  我会努力读书
总平均我要拿75分!!!   你们要教我数学啊蛤= = 
说好的  我们要一起同班3年  我会努力的  你们也是一样啊









谢谢你会信息给我   
谢谢你会陪我聊天
谢谢你不像以前那么的冷谈了
我会害怕如果我没有回到你的一封信息  你会不会突然不再回我信息了???
这几天跟你信息  能够让我多了解你多一点  虽然不多  但还是谢谢你 :)
我会告诉自己不能够想太多  我会告诉自己只要把你当作朋友  像朋友似的一起聊天
那就好了  我不敢求多  只求跟你当朋友!!  哈哈哈哈哈
等下你要比赛了  祝你比赛加油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