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 friend :) ♥


 3个人的合照 :)  



我的朋友
大家最近都很不开心  大家最近都很emo
大家开心点过好不好 ??










许沁妮
知道最近的你很不开心  很emo !!
加油啦你  表再酱sad了啦啦 :))
晓惠可以做到的事情  我相信你一定也可以做到我
礼拜5的时候  看到你为晓惠心痛  看到你为晓惠难过
最后你哭了  
对不起  什么都没有帮到你
原谅我不懂得要怎样安慰别人
联课  是你最后一次跟他一起上联课了  我知道你肯定是很不开心的
啊拉你这个许沁妮 !!!
要快快快点学会坚强懂吗???
我不要再看到你不开心了  我想要看到以前那个每天都很活泼的你 !!!
就算没有他  你还是有我  思琪  晓惠  陪在你的身边 :))
加油许沁妮






张思琪
话说最近你好像也不是很开心hor???
不要不开心  不要去想酱多  不要去理会别人怎样说你
做回你自己最重要 !!! 
不要跟我说你不开心的事啊蛤你 !!
不要没有自信  你要永远都有自信懂吗你 ?!?!
张思琪很美  她一点都不丑 !!!:))
加油加油 








我知道我的数学很烂很烂  烂到不能看 !!
我也有曾经想过要把我的数学给搞好  可是才发现到真的很难
我害怕自己留级
谢谢张思琪&许沁妮
你们说要教我数学的啊蛤 !!!
谢谢你们这么帮我  年中考我会努力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们大家一起来努力  不要再不开心了  不要再emo了
真的真的很想念以前每天活活泼泼的你们 :))
加油了啦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