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习惯 ♥


来更新我的blog了 !!
这几天很很很很很不开心 !!!
心情差到一个鬼样  对不起这几天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在学校在家里过得很辛苦  想哭哭不出  很想要骂人  很想要一直睡觉  不想要爬起来
还是第一次那么的难受  总觉得自己真的很差劲




突然发现  自己已经开始习惯了有你陪伴的一切
习惯了每天都会有你的信息  习惯了总是跟你信息到一半就睡着
习惯了每天早上在同一个时间会收到你的信息  习惯了跟你信息有说有笑  
突然没有你的这一切  我怎么开始害怕了起来  可以一整天都很不开心  心里面想着的全都是你
害怕你是不是不会再回我信息了  害怕你以后是不是再也不会理我了
我什么都不敢去想像  我也不敢期望什么
因为我知道  期望越高  失落也就会越大  我已经开始明白  这一切  就让它顺其自然那就好了
我只希望你每天都会开心快乐  我只希望你能够把我当成你的朋友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可以当你的听众 :)
你啊你  考试要到了  好好照顾自己  千千万万不可一生病hor你 !!!








陈杰鸿  你这个猪吖哥 !!!
对不起啊那天跟你说了那些话 :((
真的真的不是有意的啦啦  只是想发发牢骚罢了  不要放在心上啊你 !!!:))
说好的约定  我们一起来完成♥
你明天有表演  可惜我没有去学校  不可以看你表演料 !!!
哈哈  祝你明天表演顺利啊   加油加油 !!!:))♥





许沁妮  张思琪 ♥

对不起这几天心情不好一只摆臭脸给你们看

对不起不是不要跟你们说话  只是真的很没有心情
谢谢你们这几天的陪伴 :) ♥

过了今天  我不会再不开心了  答应你们我会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的 !!!
那天跟你们去剪头发  几sad都有的咯我T.T
我剪头发你们2个在那里拍照 !!!
结果剪了一个很很很难看的头 !1 haizzz
头发快点变长啦啦 :((






话说考试快要到了  我要努力读书 !!
张思琪  许沁妮  你们几时要教我数学 ???
我真的真的不想要试升  我也不想要留级
我想要跟你们一起同班3年  我真的真的不想要跟你们分开

我想要一直跟你们一起好下去 :)
我要跟你们一起下课  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我们一起出去玩
我们一起剪头发去  我们一起拍大头贴去  我想要跟你们制作很多很多属于我们3个的回忆
我们一起来加油啦啦啦 :))






有时候  很想要一个人静静的过日子
有时候  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去走街
有时候  很想要在自己不开心  想哭的时候  有人能够陪在我的身边安慰我
有时候  只想要让自己大哭一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