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最后一次♥











容许我最后一次的那么想你
容许我最后一次为你哭泣
容许我最后一次对你的那份关心
容许我最后一次那么的紧张你
容许我最后一次那么的在乎你
容许我最后一次那么的期待你的信息
容许我最后一次那么的傻
容许我最后一次那么的担心你
容许我最后一次那么的关注你的一切  你的主页
容许我最后一次那么的关心你在1小时前你在做了什么








我想  或许是我太傻了
我想  或许是我太笨了
我想  或许一直以来你都是那么的不在乎
我想  或许一直以来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想  或许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错
我想  或许一直以来你都在把我当作你的备用胎
我想  或许一直以来都只是我的幻想罢了
我想  或许一直以来都是我在烦你
我想  或许一直以来都是我在打扰你的生活








我知道  你还想她
我知道  你还爱他
我知道  你还在乎她
我知道  你还会心疼她
我知道  你还会关心她的一切
我知道  你还会偷偷去看他的部落格
我知道  你的心很疼
我知道  你很难过
我知道  你在伪装你的心情
我知道  你在躲避关于她的一切
我知道  我不配当你身边的那个她
我知道  我已经越陷越深
我知道  一直以来我都在当一个贱女人
我知道  一直以来我都在当你们的第3者
我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犯贱
我知道  时间到了  时候该放手了 :)
我知道  我的幻想、一直以来都只是个幻想罢了 :)








时间到了  最后一次了  哭了多少次  眼泪流了多少  我不知道
等待你的消息  等到害怕了  等到心疼了  等到泪都流了出来
对着自己说  
最后一次了  再也不能这样了










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谢谢你来过我的生命里走了那么的一回
那么一点的回忆  我会好好的珍惜着  我会好好的收藏着
谢谢你  最后一声的
我爱你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