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发泄♥


shh ...
很久没来这里了  不要让别人知道哟 :'))
真的真的  很不开心
这几个月  我的伪装真的很成功 
每一天  我都很努力把微笑挂在脸上
每一天  我都很努力跟朋友大说大笑的过每一天
只是害怕  这种日子  我又能够维持多久呢 ??
从来没有问过自己这个问题








很努力很努力  对自己说要做个很开心  很开朗的女孩 :)
对自己说  不能够再让自己那么的容易掉眼泪了 
有的时候  觉得活着真的很累
每一天要顾虑的东西有很多很多  
我能不能够不要这样的过生活  我能不能够无忧无虑的过每一天
我好想要一天又48个小时  我好想要好好的睡一觉  
我好想要一觉不醒 
越来越讨厌现在这样的我  怎么感觉自己做人越来越失败了 ?!?!?!








很想要好好地大哭一场  很想要好好的发泄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做  我不能让你们看到我的眼睛肿肿
我不能让你们看到原来我是那么的懦弱
压力   一天比一天来的大  
负担  一天比一天来的重
会不会有一天我会倒下 ??










我也想要在不开心的时候有一个人能够陪在我的身边陪我  安慰我
能不能够有个肩膀让我依靠呢 ?
有的时候  我真的会害怕自己会先放手
有的时候  我真的很害怕会不会有一天我们其中一方先冷谈呢
其实  真的没有佷敢去碰爱情 
因为我懂  爱情总有一天会变质






你说  你会永远都爱我
你说  你不会先放手
你说  你要我当你永远的女人
你说  你要跟我一起手牵手一起走下去  不管路有多困难
曾经说过的那些承诺  你会努力去做到吗 ?








突然的  有那么一点点的想你 
突然的  想起了以前我们的那么一点点的回忆
你说的对   你说的话  我会永远记得  我不会忘记
但是麻烦你好好照顾你自己好不好 ??
不要让你自己生病  不想要看到你那么的辛苦  记得啊你 :)


为了不要被别人冷漠  所以我很努力地去做好我自己 、
庄慧盈  加油 

















如果累了  能不能够把脚步给停下来休息
如果累了  会不会有那么一个人陪在我身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