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曾经 ♥

我不开心我不开心我不开心
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我好想要抱着你大哭一场
我好想站在你的面前告诉你我心里的真心话
我好想跟你说一声我爱你




我喜欢上你了吗???




我还记得..................................
曾经我为了你当众丢脸的哭了出来
曾经跟你吵过架
曾经跟你闹得很僵
曾经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聊天
曾经一起讲别人的坏话
曾经我很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你了
曾经只有你跟我的日子  现在全部都已经消失了  再也回不来了





每一次的期待  每一次的等待
我害怕了  我累了
能不能不要把我当作代替品 、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