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下雨天 ♥



今天星期2  没读书没考试
感觉不错下 :)
下雨了  怎么办  最讨厌就是下雨的时候
下雨天  总是让我回想起很多很不开心的事情  我讨厌回想起那些讨厌的回忆
下雨天  也会让我想到你  想起以前跟你一起相处的日子
虽然那些日子很短暂  可是我很珍惜这一些回忆 








有时候  想着想着  觉得自己似乎很贱  很不要脸
昨天晚上  看到了她写的那些事情  看了他的部落格
突然的  觉得自己好贱  觉得自己好不要脸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看你写的那么的伤心  那么的难过  突然有点同情你  突然有点可怜你
或许  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考试才刚开始几天  突然有种想要放弃的感觉=(
真的真的很多东西要背  可是背了又忘记  有时候觉得就算我读了那么多有用吗 ??
真的真的很努力的在做答了  可是考卷太难不能怪我/.\
还有一个礼拜  我要怎样撑下去  数学数学 !!><










 许沁妮 
看了你的blog我很感动你知道没有 ?!?!?
哈哈  从来没想过会认识你  从来没想过可以跟你的关系那么的好 
不会再摆臭脸给你们看了啦啦啦> <
我也爱你 !!! 










张思琪 
你啊你 !!!
要开心你懂没有 ?!?!
每次看你不开心你都没有说  有没有把我当朋友的啊蛤你 ??
我也不会再摆臭脸给你看的了 !!!><
我也爱你啊 !!! 












我很努力的告诉自己  不要再那么的在乎了
不要再那么的傻了
时间到了  是时候该放手了  该放弃了 
可是发现到自己真的做不到
可以因为你的没回信息  等到眼泪都流下来了
可以因为你的没回信息  吃饭吃到一半哭  听歌听到一半哭  发呆发到一半哭
我想我是傻了  我想我是疯了
对不起  














我知道  就算没有爱情  我还有2个很爱我很疼我的朋友陪在我的身边
许沁妮 张思琪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还有你们会陪在我的身边
你们会疼我  我永远都不会是我自己一个人 
我爱你们朋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